空皬

与冷cp有不解之缘

【王乔】兴欣与微草的游乐园记事

ooc有,私设有
  本文王乔only
  时间线在第一届世邀赛结束之后。

————————•

      世邀赛圆满结束,叶修带着国家队抱着奖杯回到祖国的怀抱,在把奖杯上交联盟以后果断窝回兴欣以做技术指导的借口宅在屋里不出门了。

      其它人也各回各家,精心照顾战队,开始准备国内的职业联赛。

      每天打打荣耀,指导指导新人,再看看比赛吐吐垃圾话,这样的御宅日子,对叶修来说简直就是天堂,恨不得以后都过的这样平静。

      然而,就在不久后,这种平静被打破了。

     这天早上,王杰希全副武装来到兴欣网吧,淡定地无视周围一众人等诧异的目光,敲敲前台的桌子说:“你好,请问你们老板在吗?”

     前台小妹抬眼瞅了他一眼,对着楼上喊了声:“老板娘,有人找你!”

     “哎,来啦!”陈果的声音响起,过了一会儿王杰希听到一阵咚咚咚的下楼声,陈果披着头发下来了。

     “谁啊?”陈果刚一下来就顺口问了句,没等前台小妹回答就一声惊呼:“哎哟,是王队啊!”

     “......”我知道你认出我了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喊那么大声??

     陈果刚喊完就反应过来了:“诶不好意思啊不好意思,我大意了,要不先上楼吧。您这是有何贵干啊?”

     王杰希并没有动:“我找叶修。”

     “哦,叶修啊,”陈果点点头,“那行,王队跟我来吧,他不在这里。”

     王杰希淡定跟上。

    

 

     五分钟后,兴欣训练室。

     “......”叶修看着王杰希,沉默。

     “......”王杰希看着叶修,沉默。

     “......”陈果看着二人,不敢说话。

     “......”叶修沉吟,“我说王杰西,你这大清早的千里迢迢跑来兴欣,想干啥?盗取兴欣资料?”

      “有些感情上的私事,”王杰希并没有回答叶修,“所以找你商量。”

     叶修惊讶:“我?你确定要和我商量私事?而且还是感情上的?”

     “是这样的,”王杰西没理会,接着说,“最近H市开了一个游乐园,我们队里有人想约苏队,但是又不好意思,所以拜托了我。”

     “那你找沐橙啊,这干我啥事?”叶修一脸冷漠。

     王杰希瞟了一眼叶修:“我想约你们全队。”

     “......”叶修懵了一秒,“那你和老板娘说不就行了?”

     “你是队长。”王杰希想都没想就接了一句,然后反应过来不对又说:“世邀赛习惯了。”

     叶修翻了个白眼:“我说王杰希你行不行啊,世邀赛都多久以前的事了你还没适应过来?”

     “所以给个准信,去不去?”王杰希继续无视,“我请你们。”

     叶修无奈地看向陈果,见陈果怂了怂肩,就转头对王杰希说:“那行吧,具体哪些人?”

     “你,苏队,方副,唐柔,一帆,陈老板,还有其它战队成员。”王杰希面上波澜不惊。

     “你这不等于没说嘛...”叶修扶额,“莫凡估计不会去,老魏应该也不会去,罗辑安文逸上课,我...我就算了吧都老人家了... ”

     “不行!”还没等王杰希说什么,陈果就跳出来了,“你看看你现在一天都懒散成什么样子了?你要是再不活动活动,就等着发福吧你!”

     “好好好行行行我去我去啊”叶修马上投降。

     “那就这么说定了,择日不如撞日,我看今天就挺好的,风和日丽,”王杰希从口袋里掏出一打门票,“不如就今天下午吧,两点半见。”

       叶修默默接过门票递给陈果,说了句“不送了啊”转身继续打荣耀。

      王杰希对着陈果点点头算是打招呼,也走了。

      叶修觉得自己被骗了。

      这一路上,他分明就没有看见任何人借机接近苏沐橙,一路上都是苏沐橙陈果唐柔三个人走在一起,

      但是王杰希为何要骗自己呢?

      叶修眯着眼看天,太阳的光穿过云层刺入眼睛,晃的他睁不开眼,他赶紧低头揉眼睛。

      “叶修,来分组了!”苏沐橙朝叶修招手。

      “分组?怎么分?”叶修跟没睡醒一样晃悠悠地走过去问道。

      “是我,果果,柔柔,你,王队,一帆一组。”苏沐橙微笑着说,“人太多了嘛,十级二十个人挤在一起多没意思啊。”

      叶修“哦”了一声,没说什么。

      突然,他目光一凛,几大步跨过去勾住王杰希的脖子把他带到远一点的地方压低声音说:“不错嘛王大眼,小看你了啊。”

      “嗯?”王杰希对上叶修的目光,一脸不明所以。

      “是你要追沐橙啊?”叶修挑眉,居然拿别人当幌子,啧啧,这家伙真会。

      王杰希闻言摇摇头:“不是,我有对象了。”说完就把愣住的叶修丢在原地转身回归大部队。

      “.....有对象了?”叶修疑惑地重复了一遍,摇摇头跟了上去。

      这一路上其实也没什么叶修感兴趣的项目,基本上都是他负责帮三个女孩子拿东西,再卖水买吃的跑跑腿。

      啊.....好无聊啊.....想打荣耀......

      叶修无聊地走在苏沐橙左边,脑子里跑着毛。

      “......王......恋爱.......我们....”

      女孩子们聊八卦的声音隐隐约约传入叶修耳朵里,叶修撇撇嘴没在意,王杰希谈恋爱的事他刚刚已经知道了。

      “那一帆他......以后.......”

      嗯?

      一帆?

      这关乔一帆什么事?

      叶修下意识地朝王杰希和乔一帆那里望去,两人站在一起走在前方不远处,他正好看见王杰希伸手帮乔一帆擦去嘴角的雪糕沫。

      叶修:“......”

      他好像get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而后下一秒,王杰希把沾了雪糕的手指收回来,舔了一下。

      叶修瞪大了眼睛。

      这时,苏沐橙的声音又传入他耳:

      “天呐,这两个人好甜啊!我以前就想过他们两个在一起的画面,但是亲眼看到果然更刺激!”

      至于这么激动吗?叶修挑眉,苏沐橙语气这么激动的时候不多见,怎么看见这两人的互动就这么不冷静了?

      不过......叶修把目光投向远方,脑补了一下两人的相处模式。

      ......乔一帆这孩子,会不会被王杰希又给挖回去?

      细思恐极。

      想到这里,叶修甩甩头试图扔开这令人害怕的幻想,但是眼睛又控制不住地朝那两人看去。

      此时的王杰希与乔一帆正身处人流之中,来来往往的人差点把乔一帆撞开,眼看着乔一帆一个趔趄就要与王杰希分开了,王杰希却伸手一把揽住了乔一帆的腰顺势往自己怀里一带,乔一帆就跌入了他的怀里。

      叶修:“......”

      有点不对劲啊....

      这王杰希不会是真的跟乔一帆有点啥吧?

      ......喂王大眼你别再揽着人腰了你没见乔一帆都整个人趴你怀里了么?这样怎么走路?

      等等!一帆你怎么还一副娇羞的样子脸红了??

      叶修内心吐血,面上不动声色。

      而后他因为精神恍惚,被苏沐橙揶着和大部队一起进了鬼屋。

      等到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身处鬼屋中了。

      虽然他不怕鬼吧,但是如果可以,他还是不愿意进来混的,毕竟什么都比不过荣耀女神不是?

      叶修百无聊赖地走在大部队最后面,一边调戏扮鬼的工作人员,一边悄悄观察着在他前面走着的王杰希和乔一帆。

      在进一道门的时候,由于三个妹子走的比较快,所以触发了关门的机关,把走的慢一些是王杰希乔一帆叶修全关在了门外面。

      “前辈......”叶修听见乔一帆小小声地叫了一声王杰希,伸手扯了扯王杰希的衣角。

      叶修:“......”麻烦照顾一下我,我还单着呢。

      王杰希闻声转头温柔地看着乔一帆,轻笑一声:“害怕?”

     乔一帆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

     王杰希微微一笑,抬手揉了揉乔一帆的头发,然后抬手借助身高优势来了一个壁咚,并缓缓靠近乔一帆。

     “诶,前,前辈?”乔一帆瞬间脸红慌张。

     “别紧张。”王杰希俯下身,在乔一帆耳垂上落下一个吻,再从耳垂经过脸颊一路细碎地吻到嘴唇,感受到乔一帆紧绷的身体后沉声道。

     叶修:“.......................”

     “唔...........嗯......”王杰希仗着鬼屋里黑,顺势加深了这个吻,一时间水声啧啧,乔一帆的手环上了王杰希的脖颈,王杰希的手搭在了乔一帆的腰上。

      叶修觉得自己要瞎了。

      从鬼屋里出来后叶修发现王杰希他俩似乎并不知道自己在他们身后跟着,于是欲言又止,最终还是没有说什么。

      此时他又听见三个妹子聊起了八卦:

      唐柔说:“他俩到底怎么在一起的?”

      “我好想知道谁先告白的啊,王队吗?”陈果也一脸探究地看着王乔二人的背影。

      “那肯定是王队啊,”苏沐橙说“你们是不知道,当时兴欣夺冠,打完比赛王队就给一帆call了个电话过来,然后一帆就坐在准备室一直没走,过了一会儿王队就来了,一上来就告白,那架势,啧啧啧,直接肘咚,我都怀疑那到底是不是那个冷静的王队了。”

      叶修忍不住:“你怎么知道这些细节的?”想想刚才,王杰希也是壁咚,难道这是什么恶趣味?

      “我当时回去拿东西啊,正好看见了嘛。”苏沐橙一脸得意。

      叶修若有所思地看向前方王乔二人所在地,好巧不巧又看见乔一帆拿着棉花糖伸手去牵王杰希的手,王杰希侧目笑容温柔地快要滴出水来。

      叶修:“卧.........操........”

      他感觉心累,十分心累。

      他果然就不应该过来。






      “一帆啊......”从游乐园回去后,叶修看着乔一帆,这孩子一脸开心,仿佛要冒小花。

      “嗯?什么事前辈?”乔一帆微笑着转头问叶修。

      “......”叶修点烟,“你......和王杰希.......”

      乔一帆立刻一脸幸福:“是恋人啦。”

      当事人笑地甜蜜,叶修手一抖把刚点燃的烟掉到了地上。

      他望天。

      看来......兴欣的路.....还很长呐。

感谢观看!

评论(6)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