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皬

与冷cp有不解之缘

【周翔】江波涛:营业cp心中不能说的痛

    
ooc!ooc!ooc!重要的事说三遍!

本文只有周翔能谈恋爱√

都是糖√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轮回的战队经理坐在办公室里惬意地品茶时,江波涛微笑着推门而入,“啪”地将一张纸不轻不重地拍在了他的办公桌上。

      经理看着笑得一脸黑气的江波涛,咽了口唾沫:“呃......小江?”

      “我不干了。”江波涛嘴角弧度不变,用说“呵呵”的语气没头没脑地丢下四个字。

      经理一脸懵逼:“啥?”

      “我说,这个营业cp我不干了。”江波涛冲经理眨了眨眼,很是人畜无害。

      这可不得了了,周泽楷和江波涛这对cp人气值现在在粉丝间特别高,堪称轮回的吸金利器,经理一听这话吓得立马从座位上弹了起来,紧张道:“发生了什么事吗?是不是有人造谣黑你们啊?你别冲动啊,有什么事我帮你解决啊...”

      “您看我像是害怕别人黑的人吗?”江波涛反问,“没有的事,是我个人原因,您就准了吧。”

      经理坚决不肯,语重心长道:“感情问题吗?有事好商量啊,你看,你也知道你们这对cp人气高......”

      “不不不,还是免了,”江波涛难得打断了经理的话,“依我看,您不如把孙翔顶上来,效果绝对比我好很多很多。”

      经理急了,以为江波涛在敷衍自己,一句话没过脑子就脱口而出:“他们没有cp感怎么吸粉啊,你和小周更养眼啊!”

      谁知江波涛忽然沉默了,几秒后,他脸上挂起一个更大的笑容:“没有cp感吗?不如您听我跟您讲几件事吧经理?”

    

      事情要从一个月以前说起。

      那时候江波涛刚刚接到战队通知说要他和周泽楷组个营业cp,为战队牟利,他没多想就答应了,但是后来好几天他都感觉孙翔特别不待见他,问原因吧,旁敲侧击怎么都问不出来,就差打直球了。于是江波涛开始暗搓搓观察孙翔,试图通过自己的观察发现事情的真相。

      于是,在他的刻意关注下,他发现了一些不得了的事。

       孙翔他,似乎,大概,可能,也许,好像在和周泽楷谈恋爱。

      至于疑点么.....

       这天早上江波涛正坐在座位上练习新的连招,专心致志。

       但是不一会儿,他就发现自己无法集中精力了。

       周泽楷坐在他的右边,孙翔坐在他左边,这周泽楷就一会儿越过他给孙翔递一个鸡蛋,一会儿递一杯水,孙翔呢,就一会儿边傲娇地说“我不要”边接过所有周泽楷给的东西咔擦咔擦全吃掉,一会儿从他背后给周泽楷丢了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

       就好像他江波涛不存在一样。

      虽然他不是给,但是这老夫老夫的气场,他私以为没办法不去小小地误会一下。

     因为周泽楷训练认真,于是技术提升就十分明显,在比赛中一次又一次的精彩表现为战队圈粉无数。随着轮回战队人气的暴涨,也渐渐有不少综艺节目找上门来,想要邀请战队主要成员去做嘉宾。

      战队经理立马上报联盟,冯主席一听,这敢情好啊,周泽楷的颜值谁不知道啊,这一去指不定就顺便给职业联赛圈粉了呢?于是大手一挥,当即同意,并报销了往来的车费和住宿餐饮费。

      江波涛恪尽职守,时刻牢记着自己与周泽楷的“cp”关系,与周泽楷一起用各种互动点燃了非荣耀粉腐女们心中的魔火,也频频让观看网络直播的荣耀粉们炸成一朵朵绚烂的烟花,同时又依照背好的台词宣传了一波职业联赛,可谓是科普圈粉两不误,男饭女饭都能接受,真的是非常尽职尽责了。

     不过江波涛一直也没有忽略孙翔那传来的隐隐约约的低气压,这种低气压在回联盟的汽车上孙翔看了重播和网友评论后更是降到了冰点。

     然后他就看到自家队长像个犯了错的小孩子一样磨磨蹭蹭挪到了孙翔那边,又哄又劝,足足顺了孙翔半个多小时的毛。

     面对此情此景,不止是他,连杜明都忍不住了:“我怎么觉得你们两个才应该去整那个什么营业cp呢。”

     也就是从这时起,江波涛开始认真思考孙翔和周泽楷谈恋爱的可能性了。

     后来有一次队内庆功宴,江波涛一看没有记者和摄像机,心知既没有访谈也没有直播,于是坦然卸下营业cp的包袱,非常悠然地坐到经理身边边吃菜边胡侃,顺便讨论一下战队情况和训练营情况 。

     气氛真的是非常融洽了。

     但,就在江波涛聊到兴头上的时候,经理无意提到了他和周泽楷的营业cp一事,他下意识就往周泽楷那边瞟了一眼。结果一瞟吓一跳,周泽楷正在哄孙翔吃饭。

     周泽楷在哄孙翔吃饭。

     周泽楷。在哄孙翔。吃饭。

     “......”江波涛的心情很是难以言喻,因为他居然听到了周泽楷说:“乖,不要挑食。”

     虽然还是一贯的话不多但是谁能告诉他这个哄老婆儿子一样的宠溺的语气是什么意思???

     还有这个互动,这里的确没有访谈吧?也没有直播吧?没有吧?对吧?

     他越看越觉得这俩有问题,越觉得有问题就越忍不住想看看究竟。

     “......涛,.....江波涛!”

     经理把手在江波涛眼前晃了晃,拉回了他的神思,“怎么了?脸色这么奇怪,哪不舒服吗?”

     “啊?哦没有没有,发了下呆,真是不好意思。刚刚我们聊到哪了?”江波涛连忙否决,强行让自己忽略这件事。

     毕竟天大地大,战队和吃饭最大。

    

     江波涛承认自己是再观察周泽楷和孙翔两人,试图找出他俩谈恋爱的证据,但是,他真的没想到这事情会这么快就被自己撞破。

     撞破这事纯属巧合,那天晚上他做完训练就走了,走的时候训练室里还剩下孙翔和周泽楷,他觉得很困所以就没管,说了句“我先走了,你们别太累”就走了,也没听见他俩的答复。

     走了几分钟后,他发现自己把家门钥匙放在电脑桌上了,于是无奈又折回去取钥匙。

     问题就出在这时了。

     他刚把训练室虚掩着的门轻轻推开一点点缝隙,就从缝隙里看到了周泽楷和孙翔正在激吻。

     当时江波涛就傻了。

     他顿了几秒,把门轻轻关上,又轻轻打卡。

     他们还在激吻。

     江波涛就站在门口,等他们吻完了才推开大门进去,看着坐的笔直的两个人,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面上风平浪静,心中波涛汹涌。

     从那次撞破两人谈恋爱以后,江波涛每次跟周泽楷营业cp的时候,心中都会感到良心不安,也似乎能更明显地感受到来自孙翔的各种恶意,例如眼刀,例如犀利的似乎要把他戳穿的眼神。

     不久之后周泽楷就和他坦诚了,说自己和孙翔在谈恋爱,还问他孙翔总是吃醋怎么办。

     怎么办,你问问我问谁?我也想知道怎么办啊大哥!

     江波涛欲哭无泪,默默在心中为自己烧了一把香。

    

     近几个周来,江波涛每天既要承受孙翔的敌意,又要搞好训练,还要兼顾和周泽楷的营业cp,每天都心累的像狗一样。

     终于,在夹缝中生存的江波涛忍不了了,他决定辞职,不干这个营业cp了。

    

     事情说完了,江波涛微笑着静静看着经理。

     经理陷入了沉默。

     良久,经理开口说:“你可不可以等一等,再过个两天?”

     “为什么?”江波涛问道。

     “这..... ”经理噎了一下,道:“你看,我这两天比较忙,辞职营业cp得上报联盟啊,我还是需要时间的嘛......”

     江波涛不说话。

     “唉呀小江,你就行行好吧,我说的是真的,你再坚持两天吧,拜托了!”经理哀嚎道。

     江波涛思考了一会儿,才慢慢说:“好吧......”

     经理喜笑颜开:“谢谢谢谢,你先去休息吧~”

     江波涛点点头,转身往门外走。

     然而就在他打开门的那一刻,他看见了在外面亲亲我我粘粘糊糊的周泽楷和孙翔。

     于是他猛地关上门,深呼吸一口气,转身笑容更加灿烂道:“不好意思经理,我改变主意了,我要辞职,现在,马上,立刻。”

     不等经理回答,他又捧读似的重复了一遍:“现在就辞职,报告我可以帮您写。”

     “请您,别让我再插足于那对苟男男之间了...”

     “不然我迟早会瞎。”

    

——END——

挺短小的hhhh作者杂食,高二党,有下一篇大概是叶翔王昊或者叶蓝喻黄了emmm......

总之食用愉快,欢迎提建议和捉虫!

评论(10)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